2020年5月13日 星期三

育樂國小共讀書目

育樂國小共讀書目--截至一百零九年七月止

高年級中年級低年級
少年噶瑪蘭兩道彩虹一年級鮮事多
少年小樹之歌草魚潭的孩子二年級孫悟空
晴空小侍郎我的老師虎姑婆十四隻老鼠
明星節度使湖邊故事我變成一隻噴火龍
晨讀十分鐘之名人故事集女巫愛心樹
晨讀十分鐘之成長故事集巧克力工廠的秘密失落的一角
晨讀十分鐘之幽默故事集怪桃歷險記失落的一角遇見大圓滿
奇蹟男孩我們倆是世界最佳拍檔勇氣湯
那又怎樣的一年吹夢巨人南瓜派
再見木瓜樹古靈精怪之一我在床底下養了一朵雲
三國演義-東方版美夢銀行三百字故事集
西遊記-東方版烏龍路隊長
水滸傳-東方版十四個窗口 
我的家人我的家男生女生ㄆㄟ 
屋簷上的秘密小四愛作怪 
彼爾萊特大冒險  
不要講話  
我們都叫它粉靈豆  
十一歲意見多  
0到十的情書  
哈利波特-神秘的魔法石  
   
   
   
   
   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