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13日 星期三

晨讀十分鐘,讓我--



 晨讀十分鐘,在本校推行近兩個月了,來聽聽孩子們的說法吧:

 晨讀十分鐘讓原本不愛讀書的我,卻在這十分鐘裡,看到書中有趣的一面,讓我慢慢愛上了閱讀,我覺得閱讀真是有趣又好玩,我也希望我可以讀到更多有趣的書。--江承學

 我覺得晨讀十分鐘對我來說很重要,因為它讓我更喜歡看書,也讓我知道原來故事書也能讓我們的生活更豐富,雖然有些人不愛看書(就像我弟),不過沒關係,我會好好跟他解釋書中的好處,希望他們也可以進入書中有趣的世界--王翔鈞
 
 晨讀十分鐘,讓我有去宜蘭玩二天的目標,也讓我學到很多知識,我已經五年級了,卻常常有些字不會念,老師說,只要多看書,就可以多認識那些不熟悉的字朋友,我覺得很對,因為晨讀,我多認識了好多字朋友呢!--趙奕竑

 晨讀十分鐘,讓我有機會去宜蘭玩,也可以讓頭腦更豐富,每天只要聽到鈴聲響(晨讀截止時),就有一種頭腦清爽的感覺,我好愛晨讀十分鐘。--廖芷萱

 晨讀十分鐘讓我養成天天看書的習慣,而且還學到不少寫作有用的方法,也讓我增加很多課外知識,還有一個好康的消息,我們學校只要閱讀滿兩百點,還可以去宜蘭玩,所以我會直努力閱讀,一直讀,讀到去宜蘭那天。--鄭禹欣

 晨讀十分鐘,有兩個好處,不知道的話,請往下看:
 第一個好處是每天早上來到學校就晨讀,可以增廣見聞。
 第二個好處是每天只要晨讀十分鐘,就可以考書,很快就接近200點,宜蘭我來了。-黃治瑋
 
 我很喜歡早上的晨讀十分鐘,可以自由自在閱讀自己想看的書,這學期我已經讀完哥哥不笨、頭頂長樹的男孩等四十本書了,這些書都很好看,我都會利用晨讀十分鐘來讀家裡沒看完的書,讓我一整天,頭好壯壯。---王筠茹


沒有留言: